<<  < 2024 - >  >>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




今天外甥女们从老家返程了,到家后我竟然没有特别开心,反而情绪很差。
也许铺垫的太久了,初六自己从老家返程时候就叫他们一起下来的,然而他们没下来,情绪也许就在这一天天的消磨中越来越差了,当然还有他们对待学习的不认真,倍感烦躁。当时心想,如果以后自己有了一个baby,写作业如此的,我估计要郁闷到疯狂把,也许老天爷会给我好的运气,拥有一个不让人操心的baby。
情绪真的很难管理,自从管上外甥女的作业后,情绪更是脱了缰似的,拉都拉不住,一下子就很容易的暴怒,然后又会反省,稍稍平息,然后还是会自己生气,周而复始......这时候就很好理解情绪真的影响健康的说法,当我们生气的时候,有一股闷气其实一直憋在心理,即使情绪后来得到平复,但是这股闷气也是一直存在的,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消散。
今天中午大家在聊天,讲到健康的话题,当下,我们真的需要做好自我情绪管理,每天保持开心开朗,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灵魂。
今天是龙年正月除十,祝愿大家都能做自己的情绪管理大师,适时做好自我调节,及时纾压,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得偿所愿。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